close

反覆思索了好久,也總很難下定決心
太困難了。但我還是得試著去做

陳小君總太過心急了,而過去的模糊不清總會使我不斷回頭。
好的、壞的,我也害怕問題背後的答案
但我願去承受 

聽說08年本來就是難熬的一年,但也咻的就過去了
當然也曾幸福快樂過,難以形容的溫柔感受

在這個下午,看似將回憶清除得很乾淨
也感謝時間推擠著我,逼迫著我往前走去
我希望我是對的。也希望你也是對的。

決定了就別猶豫,儘管往自己的目標邁進
到你自己覺得"幸福"的未來。
我相信努力會是有結果的,你可以。

新的一年,我相信更能夠跨越一切
我會努力長大的,以求能達到自己的目標,或是你們的期盼。
這是我一在告訴自己的 : )))

2008年掰掰,過去的陳小君掰掰。
G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