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墜落,與妳們聊完又會增加新的勇氣
已經迫不及待期待那天的到來
這世界要找到五個同樣白癡的人
我想已經很難了
是妳們讓我可以一直笑著的 : )))

北逼
謝謝妳每天都在另一邊陪著我
好像在一起生活一樣
一起分享正在聽的歌正在看的電視
還有!!!!!!!!!!妳正在吃的美味食物
然後直到最後妳都是在另一頭睡著做結尾
等我吃完晚餐在大聲把妳叫醒哈哈
都覺得妳好可愛(羞)
只要有不開心的事或是"開心"的事都想第一時間趕快跟妳分享
妳也知道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
要從一而終嘛 : ))))
有妳在總是讓我不會跌倒太久就可以再爬起來往前走
我們一起gogogogo甲又甲又
好愛泥

還有妳
每次見面都是匆匆忙忙的
下次再給我說"ㄟ可是我等下有事"試試看
可不可以給我別的理由!
但妳每次都很好笑的融化我的心讓我沒辦法生氣
謝謝妳為我做的每一件事都讓我覺得溫暖
跟妳聊過之後也都會覺得比較好
有時候我們都會懷疑自己
但就像妳說每次心情不好都想打給我一樣
還是要知道我都會在
只要妳寫封E-mail給我
我都會接收妳的煩惱
知道嗎????給我小饅頭的照片!!!!!!!

boy, u know what I want say to u : )
mic 準備好就對了
我的喉嚨已經準備好了(笑)

謝謝你們,讓我又有了走下去的勇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